參加了Aslan的粉絲團最新活動--「懷念經典好書票選」
我最先想到的~~是我小時候最常看到的十萬個為什麼!!
對於烏拉博士整個就是記憶深刻阿!!
不管是書還是卡通~~都讓人愛不釋手!(但我對卡通記憶是比書還來的深刻的!)
我想十萬個為什麼~應該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回憶吧!

懷念經典好書.jpg

㊣參加活動拿神秘禮物

Aslan成立粉絲團了喔!
歡迎大家成為Aslan粉絲,只要你到Aslan的粉絲團
參加本次的討論活動--「懷念經典好書票選」
留言寫下你童年最懷念的一本書,
Aslan就會在下周二8/17當天,選出2位幸運粉絲,可以得到價值1000元的神秘禮物喔!!

我要立刻到Aslan粉絲團留言


順便來回味主題曲吧!

為什麼、為什麼、為什麼
為什麼天空會有雲?
為什麼飛機會飛行?
為什麼月亮有時後圓有時又不圓?

烏拉博士,來說明
十萬個為什麼告訴你,十萬個為什麼

為什麼、為什麼、為什麼
為什麼孔雀會開屏?
為什麼螃蟹要橫行?
為什麼海水有時低有時又變高?

為什麼、為什麼、為什麼
歡迎小小朋友做貴賓
可愛動物陪伴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小朱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